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次数:56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7月30日下午,麻醉学院召开2019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麻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秘书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

麻醉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汪玉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群团委员明张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伟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委员包鹏举领学了《皖南医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修订)》。

李娜在总结学习时指出: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要牢牢掌握和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理论武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理论之火点燃信仰之灯、照亮实践之路,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要准确理解把握两个《条例》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吃透贯穿其中的基本精神,切实把两个《条例》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认真学习贯彻《皖南医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修订)》,就要充分掌握应急预案的原则、突发事件的分类和适用范围、应急预案的组织体系和预防预警机制、应急预案的启动标准和响应程序等,建立健全应急机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


学习会场

(包鹏举/文、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