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第6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次数:46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麻醉学院党委于6月24日在麻醉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第6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陈永权,重症医学教研室副主任王箴,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娜主持。

麻醉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昂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群团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明张君领学了《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麻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党政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年级辅导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政领导廉洁从政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教师廉洁从教、廉洁从研责任书》、《内部控制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管理责任书》等。

责任书签订

最后,李娜就麻醉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引领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支部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七个有力”作用;三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舆论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的贯彻落实,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监督执纪,构建横向协同发力、纵向传导压力的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