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成功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491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加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植绿、爱绿的思想意识,推进绿色发展,开展绿色校园行动,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0日上午,麻醉学院团委在老食堂前广场举办“一元种下希望树苗,美丽中国你我同行”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参与募捐,在横幅上签名,即可获得多肉盆栽和手工制作的爱心卡片。募捐所得的善款信息,会在麻醉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随后将其尽数捐至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宁夏西海固地区的荒漠绿化建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节活动,为青年志愿者散播爱心提供了平台,绿色有限,爱心无限,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维护绿色环境,增强绿色人文理念。让同学们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深化了志愿服务实践经验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增强绿色人文理念,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欢、岑小燕/文  岑小燕/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