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淮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推进学生就业工作,4月14日上午,麻醉学院联合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邀请淮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来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吸引了临床、护理、麻醉、康复治疗等专业应届毕业生50余人前来求职。

招聘会前,学生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麻醉学院负责人对淮南市潘集区卫健委副主任程屹、淮南市第五人民医院王业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医院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双方就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招聘形式、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以现场面试的方式开展。招聘人员逐一对应试者进行面试考察,深入了解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个人能力和爱好以及职业规划等。参会的学生展现出了踊跃的求职态度,他们认真准备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与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展现出了自信和专业。单位代表在现场认真筛选,进行现场面试,为学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就业机会。

(面试现场)

(面试候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直接与单位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展示自己的实力。同时,单位也通过现场面试环节,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潜力,为双方的就业对接提供了更有效的平台。

希望通过这次“小而专”的招聘会,学生们能够获得理想的工作机会,实现自身职业目标。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学生与单位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杨伟琼/文、摄 方基勇、陈抗震、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