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队赴苏北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654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了解麻醉学专业实习学生的实践教学情况,探讨在实践教学中的同质化问题,12月27-28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麻醉学院金孝岠教授,副院长马同军、郭文俊,秘书王欢一行5人赴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走访。

苏北人民医院副院长束余声代表医院对刘人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人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希望苏北人民医院的带教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实习带教工作,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接下来,苏北人民医院分别从师资队伍的状况,实习教学的安排、考核,实习生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马同军就实践教学中的师资要求,实践教学安排、考核,实践教学中同质化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人人一行还深切看望了2018级麻醉实习学生。在与实习生座谈中,刘人人强调了临床实习对麻醉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多实践、多请教,打牢基础,学会做人,善于做事,珍惜宝贵的临床实习机会。

合影留念

  

(王欢/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