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30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于1115中午122101教室举行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答辩会。党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共4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玉婷主持。

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对象情况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宣读《麻醉学院党员发展答辩制实施办法》,介绍答辩流程和评分细则。接着,汪老师依次介绍了党支部共13名近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针对入党动机、思想理论、改进自我和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思路清晰的PPT汇报,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员发展对象进行PPT展示

最后,部分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汪老师表扬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并指出了汇报过程的不足之处。她希望同学们在加强个人修养的同时,更要进一步深化对党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为将来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汪玉婷/文  韩保松/摄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