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校第十一期暨麻醉学院第二期青马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309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青马在心,追梦不止”。2018年11月30日晚7点,麻醉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皖南医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麻醉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人人,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麻醉学院团委书记王欢、团委副书记明张君及麻醉学院本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李娜主持。

开班现场

伴随着嘹亮的团歌,青马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王欢首先总结了校第十期暨麻醉学院首期青马班的开展情况。接下来,饶婷婷宣读了第十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在颁奖仪式之后,第十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2016级郭逸冰同学发言分享了培训的经历、感受和收获。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刘人人为同学们带来本期青马班的第一课《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对十九大党章修订的解读》。他分别从党章建设的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原则及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章的修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党章镌刻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名党员、团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都需时刻铭记。

讲座现场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共青团理论武装青年的战略工程,是麻醉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青马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麻醉学子将通过勤奋学习、扎实实践,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努力成长为勇担责任、锐意进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欢/文  洪婷/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