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实习

麻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点击次数:57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3年10月23日上午,麻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2024年就业形势,研究布置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崔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卉从组织机构、访企拓岗、专场招聘、就业帮扶、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家校联动、就业育人等八个方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同时总结和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岗位还需拓展、就业层次还需提高、就业观念尚需转变等问题和现象。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杨伟琼汇报了当前学生就业思想动态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质量工程、希望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在就业意愿摸排到位、就业形势分析到位、就业信息收集到位、就业政策宣讲到位、就业指导服务到位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苏旭/文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