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麻醉学院创新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暨申报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次数:82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进一步创新我院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效果,麻醉学院于11月16日在智慧教室创新性开展线上线下结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暨申报指导座谈会,会议由麻醉学院院长郭文俊主持,教学创新专家公共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余亮、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姚卫东、曹亚等一线专家教师参加点评,数十位教师在线观摩了比赛并参与研讨。

        会上,参赛教师汇报了个人教学创新的成果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学过程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与参会教师开展了“头脑风暴”,研讨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1)

        会议指出,参赛教师要反复打磨作品,精心凝练教学成果,创新教育教学理念,紧跟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大方向。持续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赋能,全面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改革,加强“金课”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2)

        本次会议合理利用学校先进教育教学设备,发挥智慧教室创新育人功能,将临床教师与学校专家紧密连接,为每一位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教师提供了参会的机会,“不落下一粒种子,不麻烦一位专家”,让人人都有机会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发掘教学创新潜力,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3)

(宋田立/文、图  郭文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