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麻醉学院“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麻醉学院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麻醉学院文化底蕴、办院特色,凝聚全体师生员工踔力奋发、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励广大师生团结奋进、争创一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麻醉学院“院训”表述语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麻醉学院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8日

三、征集要求

1.秉承我校“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精神,充分体现学院的文化底蕴、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要特色鲜明且内涵丰富,彰显学院师生追求卓越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语言精炼,寓意明确,易懂易记,一般由2至4个词组组成。语言为中文,原则上不超过8个字。

3.附简要的文字说明(200字以内),阐明院训的寓意,如引用典籍、著作原文等请注明出处。

四、征集方式

1.投稿须署名。设计方案电子版以Word格式投稿。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身份类别(本科生/教职工/校友)-院训投稿。

2.学院教职工和广大校友以个人为单位投稿;教职工需注明姓名、工号;校友需注明姓名、入学年级、现有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电子稿发至1263808954@qq.com,联系电话:0553-3932469。

3.在校学生投稿由各年级汇总,选送优秀作品统一报送。

五、评选与奖励

1.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分别给予颁发荣誉证书。

2.学院成立评审小组,邀请有关专家、校友及师生代表等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

3.评审小组拟定入围作品,可通过网络投票、征求意见、会议决定等方式,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4.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上公布。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人应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作品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尚未被注册且不得抄袭。如有侵权行为,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2.学院拥有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宣传展示和使用;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所有。

3.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所有。

 特此通知。  


                                                                                                                    

     麻醉学院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