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2018级开展“庆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40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六十华诞桃李芬芳。11月3日,皖南医学院迎来了她的一甲子华诞,为欢祝校庆,欢迎校友,麻醉学院2018级开展“庆校庆”系列活动,向华诞献礼,向校友展示麻醉学子的风采。

写一封情书,现绵密情意

麻醉学院2018级每一位同学都书写了一封对学校的“三行情书”,以最真挚的心、最真诚的情来表达对皖医的祝福,简短凝练的字句,是他们对皖医缱绻无尽的深切情愫。



说一句情话,现真切祝福

不同的笑脸,不同的情话,传达的却是相同的浓重的感情。每个人每一句的“祝皖医60岁生日快乐”,不仅表达了新一代的主力军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待,更是将皖医深深地烙印在了刚刚入学两个多月的2018级新生的心里。


玩一次拓展,展独特魅力

11月3日,麻醉学院2018级在田径场上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有考验团结协作的“四人五足”行走活动,有智慧风趣的“你说我猜”词语比拼,还有“心心相印”背夹气球竞走。在游戏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麻醉学院学生活力十足的精神面貌。


打一场球赛,展麻醉英姿

11月3日—4日,麻醉学院举行“庆校庆”篮球友谊赛,在校3个年级全部参与,共同组队。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展示出他们的矫健身姿。


在热烈欢庆皖医六十华诞的的同时,也意味着同学们将要同皖医一起进入一个心得时代和新的征程,麻醉学子将始终铭记校训,以勤奋为斧,以踏实为刃,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为皖医的大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包鹏举、张瑞杰/文   赵昊文、支涛等/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