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干部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47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加强新生年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2018级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提升其积极性和荣誉感。麻醉学院10月26日19时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学生干部授聘仪式。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学院秘书、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秘书、2018级辅导员包鹏举主持。

会场(一)


授聘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奏唱国歌


随后,包鹏举宣读了《麻醉学院关于聘任洪敏等90位同学担任2018级班级学生干部的通知》;麻醉学院团委副书记明张君宣读了《共青团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委员会关于聘任赵昊文等40位同学担任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在欢快喜庆的乐声中,2018级90位班级学生干部和40位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带着坚定的目光,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从老师手中接过他们的聘任书。

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后,麻醉学院2018级1班班长洪敏代表学生干部发言。

最后,李娜对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寄予三点期望:一是要讲政治,要以清醒的、正确的政治意识为导向,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讲正气,要做到光明磊落,胸怀坦荡,加强对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三是要讲奉献,要在工作中做到“尽好责、履好职、服好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场(二)


通过授聘仪式,麻醉学院明确了2018级新生的学生干部群体,增强了学生干部们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和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的铺垫,也为学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包鹏举、昂峰/文   赵昊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