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260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7月初,麻醉学院党委继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员发展对象知识竞赛后,各党支部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汪玉婷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修正前行的方向,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一次革命事迹展览

    7月1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组织参观了芜湖市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于芜湖开展的一系列革命斗争历史。在缅怀党的先烈和光辉历史的过程中,同志们积极讨论,在讨论中不断学习。

参观芜湖博物馆  

    开展一次义务劳动和义诊活动

    7月3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考试教室进行了卫生打扫,清理地面垃圾,擦除桌面污渍。从小事中展现了学生党员风貌,充分体现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7月3日下午,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弋江区鲁港社区并开展义务出诊活动。同学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并发放印有医学小知识和麻醉基本常识的传单。以行动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义诊活动现场

    进行一次党的政策宣讲

    7月5日,为了加强麻醉学院党委全体同志的学习水平,提醒同志们不断学习,不断思考,麻醉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的政策宣讲活动。会上,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会后都写出了自己的感想。

    开展一次微心愿征集活动

    7月8日,麻醉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金黄色的便利贴汇集成党徽的图案,每个人的祝愿汇聚成对新时代的殷切希望。

微心愿征集

    麻醉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牢记“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时刻准备为党奉献一切,营造了爱党敬党的浓郁氛围。

  

(王欢、汪玉婷、明张君、昂锋/文  韩保松等/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