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304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7月12日下午,麻醉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介绍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背景、对象及目的。随后,对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内容,把握关键环节,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统筹“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把握“学、查、改、促”关键环节,计划“开展一次理论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集中研讨、接受一次现场警示教育、撰写一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一次对标整改”等“七个一”活动,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篇章内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王欢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的通报》。

    会议最后,李娜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优化政治生态、加快学院发展为己任,认真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二要把握重点,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进一步明确基线、不越红线,真正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三要抓好落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会议现场

  

(王欢/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