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307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7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娜主持。

    会上,党委纪检委员王欢传达通报了校纪委办公室关于麻醉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年度检查反馈意见,党委书记李娜传达了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及实施方案,动员并部署了该项工作。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先俊同志和刘人人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李娜总结了2017年麻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同时,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进行思想引领;三是重视党员发展问题,做好党员基础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四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党政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年级辅导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政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教师廉洁从教、廉洁从严责任书》、《内部控制建设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最后,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麻醉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对党员、干部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压实责任,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欢/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