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2016级开展“五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451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18420日上午十点整,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2016级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杨伟琼、汪玉婷、昂锋和明张君四位老师,以及麻醉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

会议现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本次会议共设置了六大奖项,分别为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科研之星、优秀运动员、英语之星及文明寝室,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分别由专业成绩排名年级第一的学习之星仇蕾和四六级考试均排名年级第一的英语之星梁晓琪同学分享了学习专业课程和备考四六级的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2016级辅导员明张君为大会做出总结,他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五星”奖项的评选依据,激励同学们互相督促,互相进步。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同学们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热情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汪涵、明张君/文  姚潘喜/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