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举办2015级表彰大会暨实习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次数:234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410日下午17:30,麻醉学院2015级表彰大会暨实习考研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团委以及各年级老师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汪玉婷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奏唱国歌  

汪玉婷宣读获得“进步奖”、“进步之星”学生名单。此次,共有27名同学受到表彰。在欢快喜庆的旋律中,学院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分别颁发了奖状。随后,“进步之星”袁超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取得学习进步的方法和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现场

接下来,李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要向他们学习。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信心,相信我能行;二是学会学习,做到我认真;三是培养习惯,养成我自律。鼓励同学们多途径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在科研、文艺、体育、专业技能等方面都能有所发展

表彰大会结束后,考取浙江大学医学院、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的黎佳、徐晴同学和就业于苏州市人民医院的王建彭同学以及2015级优秀党员代表胡松、赵兰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考研、就业和学习中的宝贵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全体2015级同学确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现场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交流会现场

本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利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同学们的士气,提升了麻醉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有序地开展。

  

  

(汪玉婷、王欢、申宇/文  韩辰/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