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园地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次数:130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根据《关于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麻醉学院党委召集所辖党支部书记于2018年1月8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伟琼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四个方面进行PPT汇报。其余四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大家针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最后李娜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综合点评:从汇报的情况来看,所辖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都高度重视,各党支部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如: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社会实践方面开展党员“一帮一”、“我为群众做好事”等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以实习队成立党小组,积极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及时了解同学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的困扰和难题,帮助他们及时与实习医院和学校沟通解决等。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如:学习不够深入,系统性不强,工作方式固化,创新性不够等。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抓好支部的组织生活,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到位。

述职评议会现场

    总体来说,麻醉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将以这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欢/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