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次数:331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25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次会议。麻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娜主持。

首先,李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至7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娜强调各支部书记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从学生根本利益出发,明确“从哪里来、走什么路、到哪里去”的问题,使学生管理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现场  

随后,大家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阶段主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李娜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各位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持学习,在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方面作表率;二要扎实思想,在党建工作方面作表率;三要廉洁自律,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作表率;四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

会议的最后,各教工党员依次缴纳党费,让党费的缴纳形成常态、养成习惯、做好榜样,体现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不断升华对党忠诚的党性修养。

  

(王欢/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