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283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6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七次会议。麻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娜主持。

    会议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会议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讨论。李娜强调,重规矩一是要信仰坚定懂规矩,心中时刻明晰法度,心存敬畏底线,将规矩入脑入心;二是要纪律严明立规矩,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作风过硬用规矩,要将学到的、立起来的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郭文俊和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李娜指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一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三是要组织党员广泛学、深入学、融合学、带头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学院发展再作贡献。

  

  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包鹏举/文、摄  李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