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次数:51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院稳定,921日,麻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主持会议,副书记张卉,各年级辅导员、学院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许国飞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隐患,并对近期学院值班、查寝、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做好学生宿舍日常巡查、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二是做好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值班和安全管理工作,建立日常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严格实行请销假、出行报备制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张卉对军训期间新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署,叮嘱新生辅导员要把握军训期间良好时机,做好新生爱国主义、安全、校规校纪教育,确保新生安全平稳完成军训,严防电信诈骗,教育学生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遵纪守法的三好学生。





 

会议现场

最后,许国飞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请各位老师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优秀的安全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


(宋田立/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