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庆祝”双节“彰显”双向奔赴“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51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910日,当中秋节遇到教师节,团圆和感恩撞了个满怀,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麻醉学院精心组织”双节“庆祝活动,在全院营造了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双节慰问 尊师重教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副院长郭文俊来到一附院临床麻醉学教研室和重症医学教研室,向辛勤耕耘在临床一线和教育战线的教师和医疗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910日上午,许国飞一行看望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教师,向她送去了麻醉学院的关怀和关心。

与此同时,一场来自学院团委精心策划的“庆双节”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学生们带上鲜花和祝福,走进老师教研室和办公室,向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佳节的祝福,体现出学生尊敬师长的情怀和弘扬传统美德的品行。活动中,祝福情真意切,老师的教诲不绝于耳,氛围喜庆而又和谐。

学生座谈 共话佳节

910日下午,麻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庆双节“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许国飞、郭文俊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入学之初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通过学生代表向全体新生表达节日的祝福。学生代表纷纷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谈理想,话未来,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主题活动  彰显风采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弘扬传统文化的氛围,麻醉学院202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感谢师恩  共庆中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线上开展了“匠心绘画”、“相机中的中秋”、“师情卡片”、“赞颂师恩  诗歌书写评比”四项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交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发放月饼 双向奔赴

910日,双节而至,麻醉学院团委精心组织,为每位学生准备了月饼等食品,分发给每位学子,表达学院的关心之情。分发现场井然有序,师生同乐,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一场师生”双向奔赴“的爱萦绕在学院。

 

 

(苏旭/文  马晓龙/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