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2020级喜迎双节 感谢师恩共庆中秋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46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年9月10日,教师节恰逢中秋节,为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麻醉学院202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感谢师恩,共庆中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线上开展了“匠心绘画”、“相机中的中秋”、“师情卡片”、“赞颂师恩,诗歌书写评比”四项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交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精彩纷呈,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匠心绘画  同绘佳节

同学们用飞扬的画笔描绘了浓浓的中秋情意和对老师最真挚的感谢,实现了色彩与白纸的完美碰撞,美好的祝愿跃然纸上,变成一幅幅精彩的画作。

参赛作品一

参赛作品二

相机中的中秋  校园中的美景

同学们举起手中的相机,捕捉节日的精彩瞬间,每一帧、每一张都表达了对中秋团圆的渴望,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所承载的文化内涵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参赛作品三

师情卡片 师恩传承

同学们各展奇思妙想,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贺卡虽小,方寸间却满载深情,凝聚着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与满满的感恩之情。

参赛作品四

书写诗歌  赞颂师恩

同学们将老师们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化作诗歌,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师恩的歌颂。不仅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告别夏花灿烂,走进秋叶静美。当中秋遇上教师节,佳节双至,情意浓浓。麻醉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欢庆中秋到来之际,表达自己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所有老师们诚挚的祝福。

 

                   汪玉婷、李叶榕/文  李君竹、夏绮、夏珍/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