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召开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次数:42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年9月8日上午,麻醉学院召开2022年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作为反面教材进行了警示教育,就中秋节、教师节假前廉洁自律进行了强调;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在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宣传、党员关系转接和发展、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要求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坚持目标、方法路径和效果导向,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要求的“四问三比”,围绕重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每一项任务,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