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麻醉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次数:285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副院长郭文俊来到临床一线,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和医疗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一)

       许国飞向所有一线教师和医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医学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勉励各位老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

活动现场(二)

      郭文俊说,麻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各位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努力建设好麻醉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打响“皖医麻醉学”品牌。

      实习生代表潘博阳、桂超群给老师们献上了精心挑选的鲜花和贺卡,送上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感恩老师们辛勤的付出。

(宋田立/文  张恺辰、秦雪梅/图  许国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