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90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624日上午,麻醉学院召开2022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之“国家安全是安国定邦的重要基石”、《百年大党面对面》之“千秋伟业百年华章”、《觉醒年代》等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这个主题,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假期加强学习,按照学校《皖南医学院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党课等活动,要以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确保各项活动落实到位。


(苏旭/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