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38 发布部门:麻醉学院

2022年3月23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暨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如何理解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如何理解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内容,结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武装 、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许国飞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全体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当前是学院加快建设一流专业、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必须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实践,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三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以来的实招实效,交流了心得。




(苏旭/文、摄   张卉/审)